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南阳市卧龙区盛隆锅炉厂

浴池锅炉;燃煤锅炉;馒头锅炉;灭菌锅炉;反烧锅炉;环保锅炉;热水锅炉;供暖锅炉;暖风...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刘磊
  • 电话:86 0132 71390566
  • 手机:18749093311
  • 传真:86 0377 66982873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南阳养殖场升温设备
南阳养殖场升温设备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196南阳养殖场升温设备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6-10-22 09:36
详细信息

南阳市盛隆锅炉厂以市场需求为导向,以尖端科技为依托,通过自主研发、技术改造,使产品始终带领着国内养殖业飞速发展,同时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、高素质职工队伍、精心制作、严格检验及专业的售后服务、革新技术及死守国内外先进经验,提高了我们的产品结构合理性,可靠性,是大中小养型养鸡户、养猪户发展规格化、集约化、机械化的最佳选择。

养殖锅炉性价比高,养殖专用锅炉的主要特点及优点:

1、本产品性能特点突出,炉膛容量大一次加煤可燃烧6~12小时,加煤周期长,大大减少了工作强度。
2、由于采用反烧结构实现二次燃烧,可大大的节约煤的燃烧成本。
3、可燃用生物质燃料,如颗粒、木屑等。
4、全新电子自动温控仪,使操作更加省心、省力。
5、能够自动补水,依靠温度对锅炉进行控制,无需专人指导,按说明即可熟练操作。
盛隆养殖锅炉是盛隆温控设备之后,最新推出的一款新产品,它以水为媒质,充分利用水的优点,对养殖环境进行加温。
盛隆养殖专用锅炉由主机、散热器、引风机、微电脑控制器组成,在加温时将主机产生的热能通过管道送往散热器,由散热器将温度散发至养殖棚舍。温度控制方面,由于采用了微电脑环境控制器,所以温度调控更加自由,养殖户可随意的将温度进行调控,设置好温度可由电脑进行控制。凯盛隆养殖锅炉管道部分对养殖棚舍可进行“二次加温”,使升温效率更加快捷。能耗更低,直接节省了养殖户的成本。
养殖加温设备是南阳盛隆锅炉厂多年来单一的主打技术产品,所以我们更加专业。
哪里买预定养鸡、养猪加温设备,养鸡、养猪温控设备,养鸡、养猪等养殖场供暖设备?首选南阳盛隆锅炉,盛隆锅炉最专业。
盛隆调温锅炉是多年来单一的主打技术产品,所以我们更加专业。
我们的口号是“购盛隆锅炉,走致富道路”

免责声明:以下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,内容的真实性、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企业负责。锅炉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。

0条  相关评论

手机扫一扫

浏览该企业微旺铺